作者backham7624 (w)
看板ONE_PIECE
標題Re: [問題] 結局是不是註定爛尾了?
時間Wed Jun 1 08:51:12 2022
我跟你說啦
只要魯夫當上海賊王
就很大機率是爛尾啦
基本上神作的拐點就在頂上戰爭
艾斯被做成串燒後
尼卡果實應該當下覺醒
幹翻赤犬
然後黑鬍子出來想剪尾刀和海軍一戰時
白鬍子在與黑鬍子同歸於盡
此時海軍戰力史上最低點時
革命軍登場
龍出來撿大漏
加上卡普 黃猿 青治這些臥底倒戈
就順勢奪取馬林福特 世界政府大受打擊
世界局勢變成革命軍 三皇 世界政府的制衡局面
當然魯夫形同大傑 壽命就走到盡頭了
兩年後紅髮拿著橡膠果實和草帽來到女人島
女帝手上抱著島上唯一的男孩子?
海賊王第一篇 完
準神作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184.16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4044674.A.819.html
1F:噓 pongbao: 0分 06/01 08:57
2F:噓 soria0225: 神作!! 06/01 08:59
3F:推 chris80634: 你這劇情抄神鬼奇航對吧 06/01 09:05
4F:噓 mts976737: 你還是回去看盤不要想這些有的沒的 不適合你 06/01 09:28
5F:噓 david624: 有點慘...... 06/01 09:44
6F:噓 tim7: 這篇完美呈現了什麼叫你不行你不要上 06/01 10:09
7F:→ gjo: 再 06/01 10:26
8F:推 adway: 第二篇是要進黑暗大陸還是紅土大陸找爸爸嗎 06/01 10:57
9F:噓 smooth0920: 0 廢文仔下去吧^^ 06/01 11:31
10F:推 asz448151: 確實,比和之國好多了 06/01 11:35
11F:推 newandnew: 總比現在好…. 06/01 11:50
12F:推 Shxt: 重點是很爛,還比現在好… 06/01 11:53
13F:推 brocker: 還開兩個帳號幫你說話 你真閒~ 06/01 11:54
14F:推 haunt11: 換凱老師當主角 06/01 12:07
15F:→ backham7624: 這樣彈性 可以出很多外傳 譬如凱多外傳補完 06/01 12:12
16F:推 jojorQ: 幹 你當編劇啊。不用糞那麼久。急流勇退的劇本 媲美灌高了 06/01 12:17
17F:→ jojorQ: 欸 06/01 12:17
18F:噓 kyozwhie: 果實要覺醒沒經歷過死亡是不會觸發的 06/01 12:18
19F:推 jojorQ: 捅完艾斯後 回憶篇 根本垃圾。那時候開始 篤定 要開始騙 06/01 12:19
20F:→ jojorQ: 錢 拖到往生 06/01 12:19
21F:噓 flashbaby: 你這麼認為爛尾就不要在這邊發言啦,浪費你的生命何必 06/01 12:22
22F:→ flashbaby: 呢 06/01 12:22
23F:推 jojorQ: 現在海賊就像灌高從全國大賽 硬演到NBA,然後出車禍,櫻 06/01 12:23
24F:→ jojorQ: 木斷腳坐輪椅 改參加殘障奧運還得冠軍,然後跟晴子生小孩 06/01 12:23
25F:→ jojorQ: 小孩開始加入小學校隊 一樣尷尬。 06/01 12:23
26F:→ choubinshou: 我覺得比現在這個版本好多了+1 06/01 12:45
27F:→ choubinshou: 我一種有個,和之國是尾田在賣情懷的感覺 06/01 12:45
28F:噓 keorik: 灌籃高手看多了喔 06/01 12:56
29F:噓 buster520798: 尼卡的覺醒條件就目前看來似乎是死亡 06/01 14:50
30F:推 foxkincbk: +1 好多了 06/01 15:10
31F:推 id00015: 拖這麼長篇,編輯一改再改,一定有被猜出來橋段 06/01 22:33
32F:噓 FunZone0922: 廢 06/01 22:55
33F:→ isu0911: = = 06/02 11:00
34F:噓 syefua1010: 0分 06/02 18:42
35F:噓 Alex548291: 還好不是你畫 06/03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