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js45 (光頭爵士)
看板ONE_PIECE
標題Re: [閒聊] 和之國的亮點
時間Tue May 31 12:28:25 2022
我覺得和之國的亮點是凱多本身
當初很理想,要創造平等的世界
為此取得了和之國
結果呢?
1.和之國人民沒飯吃沒乾淨水喝,反觀凱多的親信各個吃香喝辣
2.整天無所是事窩在鬼之島,放任權力給大蛇統治人民,只能歌功頌德,有反抗聲音就關去
兔宛
3.花一堆國力去打造兵器,人民飯都吃不飽了還要生出武器
4.強制餵食smile 果實,管你有什麼情緒,最後表現出來的表情只能是笑臉
這個角色的理想跟最後表現出來的行為,
處處充滿了矛盾,但諷刺的是,
這現象卻非常符合人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47.2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3971307.A.776.html
1F:推 phix: 凱多是想要力量稱王的世界 不是平等 05/31 12:29
2F:推 daplayer: 鬼島 05/31 12:30
3F:→ zw39107: 凱多的平等是靠自己的力量爭取,弱肉強食,並非由出生決 05/31 12:44
4F:→ zw39107: 定 05/31 12:44
5F:→ zw39107: 他不爽的是你出生是貴族就能爽 05/31 12:44
6F:推 RoChing: 他的理想其實也就是弱肉強食而已 05/31 12:53
7F:噓 hsuan8871: 罰你重看,凱多是要創造弱肉強食的世界 05/31 13:22
8F:→ hsuan8871: 凱多認為弱者被奴役天經地義 05/31 13:22
9F:推 perhdball: 他要的是公平吧,至於水平是比肌肉 05/31 13:23
10F:推 fhjqwefs: 他要的是弱肉強食下的公平正義 天龍人這麼弱卻可以站在 05/31 14:17
11F:→ louise13: 超像綠共世界 05/31 14:31
12F:噓 laiwang: 看這ID就知道是影射政治,内文也不是尾田想表達的 05/31 14:34
13F:→ leo9001: 平等過活比較像大媽的世界吧 05/31 15:25
14F:噓 id00015: 漫畫常見角色 呵呵 05/31 15:28
15F:推 adway: 凱多跟大媽什麼時後合體 05/31 15:58
16F:噓 jxigjll: 05/31 16:06
17F:推 carwhat: 好像跟某座島很像 05/31 16:18
18F:推 nick751005: 最近kpi被盯很兇喔 05/31 17:10
19F:噓 may40510: 太頻繁大家都知道你要幹嘛了啦 05/31 17:21
20F:推 Niubert: 凱多認為韭菜被割天經地義 05/31 18:37
21F:噓 a26893997: 加油加油 再洗500篇 05/31 18:45
22F:推 sugoichai: 1到4都一點也不矛盾啊,光你寫出來的內容就表示和之國 05/31 20:09
23F:→ sugoichai: 人人平等,有什麼問題嗎? 05/31 20:09
24F:→ sugoichai: 平等地餓,平等地吃smile,平等地沒人權啊 05/31 20:10
25F:→ sugoichai: 凱老師的確創造出了一個平等的世界 05/31 20:10
26F:推 biggest1983: 就很能打的金小胖阿 05/31 20:16
27F:噓 ccchenny: 0分 05/31 22:34
28F:推 AngeLucifer: 感覺是索隆的場 但是好像又沒他什麼事 06/01 00:47
29F:推 chung74511: 凱多是有力量的贏吧 06/01 01:15
30F:噓 wupeter09: 餵食smile的是大蛇 06/01 02:02
31F:噓 tiesto06202: 這是和之國,不是阿凡達納美人好嗎 06/01 02:17
32F:噓 kashnes: 你再去重看吧 06/01 02:55
33F:噓 ANCEE: 柯憐啊 06/01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