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the1 (姆咪教-金毛獅王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心得] 白鬍子當初可以去救御田的吧?
時間Mon May 30 19:06:11 2022
白鬍子把隊長都當兒子
救艾斯要對上整個海軍+七武海都毫不猶豫去救了
當初御田跳裸舞的時候,整個國家被海道
把持
白鬍子不可能不知情吧
以白鬍子當時的戰力,馬克裘斯比斯塔那幾個主力都在了
打海道+三災(那時好像還沒飛六胞)根本綽綽有餘
還能叫毛皮族來幫忙
白鬍子當初幹嘛不去幫御田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24.1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3908773.A.3E3.html
2F:→ cabokino: 999話05/30 19:11
救艾斯要犧牲的更大吧?
還是白鬍子比較喜歡艾斯
※ 編輯: glthe1 (49.216.224.131 臺灣), 05/30/2022 19:15:35
3F:→ RoChing: 不是討論過好多次了,是事後才得知沒辦法去救人,付出巨 05/30 19:17
4F:→ RoChing: 大犧牲去報仇就沒什麼意義 05/30 19:17
6F:→ cabokino: ??? 05/30 19:19
7F:→ glthe1: 原來如此 05/30 19:21
8F:→ skyskill: 板友當時的猜測 我覺得也蠻有趣的 05/30 19:28
9F:推 boy80421: 人已經死了 去報仇沒有救到家人反而更多家人傷亡 05/30 20:10
10F:推 girl2006243: 其實當年只要他們送御田回和之國的時候有留下來作客 05/30 20:34
11F:→ girl2006243: 幾天,搞不好最後就會變成羅傑聯合白鬍子一起幫御田 05/30 20:34
12F:→ girl2006243: 打海道了....當初看回憶的時候真的覺得就差那麼一點 05/30 20:34
13F:→ girl2006243: 整個國家的命運可能會不一樣,好哀傷 05/30 20:34
14F:推 adway: 最強男人聽到最強生物也是會怕 05/30 21:13
15F:噓 uytqazescf: 不是就說被封鎖消息了嗎 05/30 21:54
16F:→ zw39107: 知道的時候人已經死了,不值得 05/30 22:15
17F:→ zw39107: 救活人和幫死人報仇意義差很多 05/30 22:16
18F:→ ylshpiliman: 如果當初真有救到御田,今天也不用看爛戲了 05/30 22:18
19F:→ louserJ: 雖然死了才開戰聽起來沒意義還會犧牲很多人,但就沒想過 05/30 22:20
20F:→ louserJ: 放那些平民與凱多相處那麼多年不會犧牲更多人嗎 05/30 22:20
21F:推 Krishna: 如果當初艾斯去挑戰凱老師,現在已經強到把赤犬按地摩擦 05/30 22:34
22F:噓 srasn: 樓上你當他們是世界警察?他們是海賊欸 05/30 22:34
23F:→ renard1029: 應該反過來說為何御田不去跟白鬍子求救吧? 05/30 22:38
24F:推 twsoriano: 艾斯是羅傑遺孤,在海賊王這個這麼重視血統的世界,砸 05/30 22:52
25F:→ twsoriano: 鍋賣鐵也要去救啊 05/30 22:52
26F:→ arceus: 從薩吉那段就已經說明了 白鬍子團認為為報仇而犧牲不值得 05/30 22:57
27F:→ arceus: 人照樣回不來 何況御田是在自己的冒險中死去 05/30 22:58
28F:噓 noway90638: 你以為海賊世界有網路唷 05/30 23:17
29F:推 leohunga: 樓上,有一幕有說御田跳舞的一個目的是希望能獲得出海 05/30 23:31
30F:→ leohunga: 的船 05/30 23:31
31F:噓 misq2011: 重看吧... 05/30 23:58
32F:噓 q26766: 太客氣了吧 重看謝謝 05/31 00:22
33F:噓 kkl522608: 救活人跟去報仇不一樣好嗎== 05/31 02:11
34F:推 pichu215: 因為御田當年上船時不願意當白鬍子兒子 05/31 02:15
35F:推 sugoichai: 和之國的平民關白狐子屁事? 05/31 02:24
36F:→ john2355: 死人跟活人 分不出差別? 05/31 03:21
37F:噓 pttano: 漫畫都跳著看 05/31 05:43
38F:→ asz448151: 羅杰海賊團還不是每一個都跟死人一樣,艾斯被處刑都在 05/31 06:38
39F:→ asz448151: 看戲 05/31 06:38
40F:推 adway: 羅傑早說為什麼不早說,如果羅傑知道馬可的果實能力會不會 05/31 07:07
41F:→ adway: 就不用死了 05/31 07:07
42F:→ wadadihaga: 對上個時代的敗北者不要要求太多 05/31 08:59
43F:推 rainbowcrash: 白鬍子: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 05/31 09:27
44F:→ choubinshou: 就真的鎖國 封鎖消息啊 05/31 10:17
45F:噓 max0616: 問幾次了 05/31 10:44
46F:推 YOYOISGOOD: 白鬍子:關心 但不介入 05/31 11:49
47F:→ supereva: 其實就尾田沒想到而已 說復仇沒意義那以藏現在在幹嘛 05/31 12:03
48F:→ supereva: 等白鬍子掛了再復仇比較容易成功是嗎? 05/31 12:03
49F:→ supereva: 要是沒有主角魯夫殺出來 他們去當炮灰? 05/31 12:04
50F:→ supereva: 所以我說以藏就是個極爛的設定 主公死了在那邊馬後炮 05/31 12:05
51F:→ supereva: 現在突然冒出來有個屁用 05/31 12:05
52F:→ supereva: 我看應該連跟御田的關係都是後來才設定的 才會那麼多bu 05/31 12:07
53F:→ supereva: g 05/31 12:07
54F:→ arceus: 感覺很多人忘了薩吉 就是那個拿到暗暗果實被黑鬍子殺害 05/31 12:20
55F:→ arceus: 艾斯想為此去追兇手 但被白鬍子勸阻的前隊長 05/31 12:21
56F:→ RoChing: 馬可以藏都說了他們很想幫忙,但他們之前的身份是白鬍子 05/31 12:24
57F:→ RoChing: 團的船員,拉著現在的組織報私人感情的仇那說不過去吧。 05/31 12:24
58F:→ RoChing: 就因為現在白團解散了所以他們才能以個人身份回來助陣 05/31 12:24
59F:推 girl2006243: 對啊以藏就想報仇但他很清楚為了一個已死的人拉整團 05/31 12:34
60F:→ girl2006243: 去很不值得,再說也是白鬍子說了算,除非他退團,但 05/31 12:34
61F:→ girl2006243: 我覺得對他來說白鬍子成員也已經無法割捨了,很合理 05/31 12:34
62F:→ girl2006243: 吧 05/31 12:34
63F:推 Jiaxaing: 我只想救御田….的老婆 05/31 12:45
64F:→ supereva: 看那上面講得雲淡風輕 05/31 13:35
65F:→ supereva: 然而貓狗不是有離開和之國嗎 怎麼會死多年後才知道? 05/31 13:36
66F:→ supereva: 大媽只為了殺魯夫就來和之國嗆凱多了 白鬍子血海深仇 05/31 13:39
67F:→ supereva: 在那邊考慮犧牲有多大 05/31 13:39
68F:→ supereva: 然後那個羅傑團更誇張了XDDD 05/31 13:42
69F:→ supereva: 上面說解散了就沒牽掛 羅傑團解散多久了 05/31 13:42
70F:→ supereva: 御田看來是真工具人 利用完就可以去死 05/31 13:43
71F:→ supereva: 世界最可憐的男人 05/31 13:44
72F:推 akirashock: 升級大禮包只能給主角 05/31 14:05
73F:推 TINBING: 報仇會犠牲很大,結果現在魯夫方好像沒什麼犠牲 05/31 14:35
74F:→ supereva: 白鬍子 世界最怕犧牲的男人 05/31 14:53
75F:→ supereva: 我希望後面有凱多黑頁 說明白鬍子和凱多才是真正的兄 05/31 14:55
76F:→ supereva: 弟 那不去報仇就還蠻合理的 05/31 14:55
77F:推 style84625: 活人跟死人的差別 05/31 18:06
78F:推 ironboy1996: 舒服比賽還要放大到那樣才看得懂 笑死 05/31 18:22
79F:推 min10489: 最好的兄弟會連一張生命卡都沒有? 05/31 18:26
80F:→ min10489: 多年後才知道就不合理 但劇情需要沒辦法 05/31 18:27
81F:推 girl2006243: 我覺得白鬍子大概就是很現實的認為人已經死了救不回 05/31 18:56
82F:→ girl2006243: 來,御田老婆也死了兒女又失蹤,剩下的國民跟他非親 05/31 18:56
83F:→ girl2006243: 非故,不值得讓自己的兒子們冒險 05/31 18:56
84F:→ RoChing: 御田是硬要加入然後擅自跳槽的,馬可他們有感情也就算了 05/31 19:08
85F:→ RoChing: ,要新員工去為御田拼命也太不講理。情感上想幫,但船長 05/31 19:08
86F:→ RoChing: 的立場應該負責任一點。 05/31 19:08
87F:→ RoChing: 另外對手已經是大團風險很大,又不是去教訓小角色 05/31 19:08
88F:→ aragorn82309: 他們沒有彼此的電話 05/31 21:00
89F:噓 Ray1018: 大家真客氣 1樓都貼那麼清楚了 還可以只看一半 05/31 22:08
90F:推 Onsam: 能被一樓那張說服應該都滿能自欺欺人的 06/01 00:01
92F:→ arceus: 御田死亡當下非羅傑也非白鬍子船員 頂多算故友 06/01 01:04
93F:→ asz448151: 光月御田那表現拜託別在吹捧了,1樓就斷章取意可,死 06/01 03:10
94F:→ asz448151: 的比艾斯還廢的一個人 06/01 03:10
95F:噓 Taeyeon2435: 問以藏現在在幹嘛的 認真的嗎…. 06/01 04:07
96F:噓 lycs0908: 這ID就不意外 這板人不認識而已 06/01 04:28
97F:推 jkry: 雷神 的火球不見了? 06/01 08:05
98F:→ jkry: 發錯板,抱歉 06/01 08:05
99F:推 horry95713: 某個人邏輯也太怪了吧 以髒自己去復仇跟整個海賊團一 06/01 08:28
100F:→ horry95713: 起去叫一樣喔 講難聽點以髒去失敗了頂多死他自己一個 06/01 08:28
101F:→ horry95713: 整團去不一定會成功還不知道會傷亡幾個人咧 這樣叫 06/01 08:28
102F:→ horry95713: 沒想到 笑死 06/01 08:28
103F:噓 id00015: 不要再發這種平行時空的廢文 06/01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