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sadwsad (WSADWSAD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問題] 大和是沒血沒淚嗎?
時間Sat May 28 10:30:38 2022
老爸被打到岩漿領便當無動於衷
反而跑去救殺父仇人
還開心的笑出來
凱老師要是地下有知會不會感嘆
當初為什麼不乾脆直接射到牆上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02D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31.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3705040.A.D4E.html
1F:→ saidon: 凱多是鬼父阿 脫離鬼父不該慶祝麻 05/28 10:37
2F:噓 ayumi082530: 每天都被老爸天家暴 還會愛他? 05/28 10:38
3F:推 shadya1227: 她從小就沒有感受過什麼父親的溫暖了 何來感情… 05/28 10:39
4F:推 japandan: 搞不好計畫通 最大反派是他 05/28 10:39
5F:→ renard1029: 大和真的很讓人出戲 塑造超爛的 05/28 10:41
6F:→ renard1029: 至少要有矛盾心態或跟爸爸道別對稱小楠子 完全戀愛腦 05/28 10:42
7F:→ luckymore: 遠離鬼父慶祝就對了 留啥感情? 05/28 11:15
8F:噓 heisnyrd: 和之國最大敗筆就是她 05/28 11:15
9F:→ betaku: 被洗腦的人你要他有甚麼 05/28 11:20
10F:噓 Notif520: 整天被家暴的是能有什麼情感 05/28 11:30
11F:推 a3456777: 大和真的塑造得超怪,我崇拜周杰倫也不會整天說自己是 05/28 11:31
12F:→ a3456777: 周杰倫,說昆凌是我老婆啊 05/28 11:31
13F:推 forhorde5566: 某版一堆城武哥,樓上怎麼看? 05/28 11:33
14F:推 nhit2004: 有側乳 05/28 11:35
15F:→ howard7718: 但阿夸崇拜桐人也整天喊想成為桐人 05/28 11:45
16F:→ hsuan8871: 問題是凱多其實很寵他啊…要他當將軍、配合他性別認同 05/28 11:51
17F:推 azure27014: 和之國最大敗筆。超突兀,根本來賣公仔的 05/28 11:51
18F:推 taco303: 照小時候回憶來看大和能夠活到現在其實也是蠻厲害的,可 05/28 11:56
19F:→ taco303: 能是媽媽有接濟? 05/28 11:56
20F:推 aiweisen: 感覺這個收法想要像傑克一樣掉進海裡一樣 不會死人 但 05/28 11:58
21F:→ aiweisen: 你也爬不出來 05/28 11:58
22F:推 kuasnetwork: 和之國就大和跟御田最莫名其妙 05/28 12:03
23F:→ Yofu: 這是傳統情緒勒索吧,父親都那樣了 05/28 12:12
24F:推 malaimo: 這角色真的莫名奇妙,純粹賣側乳出公仔用 05/28 12:48
25F:推 hondoga03: 可是人設很香,劇情帶入就…可能角色太多面面俱到太難 05/28 12:52
26F:→ hondoga03: 05/28 12:52
27F:推 Krishna: 凱多沒死啦,海賊王裡哪有那種廢物會被這種溫度煮死的 05/28 12:55
28F:推 mic1007: 御田跟大和都沒有什麼魅力,導致和之國的戲劇張力小很多 05/28 13:02
29F:推 sdamel: 被岩漿弄死的不就那個嗎 05/28 13:13
30F:推 CycleEnergy: 香在哪 不都是娜美? 香在一個有角有個沒角嗎 05/28 13:24
31F:噓 RoChing: 從小虐待囚禁死亡威脅的家暴爸,還要求子女對他有感情哦 05/28 13:32
32F:推 johnnyno: 比較好奇你是不是理解有問題 05/28 13:53
33F:推 ssvs: 被岩漿弄死的不就那個嗎XDD 這句我笑了 05/28 13:53
34F:推 snakebite: 主角的義兄畢竟不是主角 05/28 14:05
35F:推 Cefilos: 大和怎麼會不香,人美戰鬥力又強,還是霸王色耶,正好符 05/28 14:06
36F:→ Cefilos: 合現在的多元價值觀不是嗎?看看公仔賣得如何就清楚了嘛 05/28 14:06
37F:推 charles716: 人魚娜美 鬥士娜美 有角娜美 下次換那種? 05/28 14:12
38F:→ SmallGG3cm: 真的塑造的超爛,她真的是親生的嗎 05/28 14:58
39F:→ trosigh: 也許人設之後會補吧,羅賓上船前也很神祕阿 05/28 15:01
40F:推 gmbad: 說大和怪的是家庭太美好吧 05/28 15:01
41F:→ trosigh: 是到水之七島後才完整她的背景 05/28 15:01
42F:噓 louise13: 想像賴清德的兒子每天說要當馬英九是什麼樣子,但海粉 05/28 15:02
43F:→ louise13: 永遠覺得沒有問題 05/28 15:02
44F:推 h30578978: 不過大和在鬼島篇 好像一個人都沒打刀 只負責救援 05/28 15:04
45F:→ trosigh: 為什麼賴清德的兒子想當馬英九會有問題@@? 05/28 15:05
46F:→ trosigh: 問題在哪XD 05/28 15:06
47F:→ grimnir158: 他意思是 御田是馬英九 國民黨是白鬍子團 05/28 15:07
48F:→ trosigh: 兒子為什麼一定要跟父親理念一樣? 05/28 15:08
49F:推 Ocean0309: 有側乳就應該推好嗎 05/28 15:10
50F:→ grimnir158: 魯夫聯手白團殘黨 所以魯海是民眾黨 大和是塔綠班兒子 05/28 15:19
51F:推 kattte: 我比較想知道大和是跟誰生的 05/28 15:42
52F:推 Peter0909: 笑死 什麼奇怪的類比 05/28 15:44
53F:推 SydLrio: 大和小時候被凱多拿狼牙棒整天尻頭抓去關,沒死已經很了 05/28 16:20
54F:→ SydLrio: 不起了 05/28 16:20
55F:→ RoChing: 被關起來家暴又被強迫當將軍,所以想要成為那個離家出走 05/28 16:22
56F:→ RoChing: 不當將軍的人,這很合理吧 05/28 16:22
57F:→ loveseawind: 真的一個莫名其妙的角色... 05/28 16:32
58F:推 RobertDJ: 凱多還沒領便當吧! 05/28 16:33
59F:推 EndGod: 他爸都快殺死他了,還好吧! 05/28 17:01
60F:→ xxx60133: 請問凱多的行為是一名父親嗎 05/28 17:01
61F:噓 andy78714: 你去問路上被從小家暴的看看什麼感想再發廢文 05/28 17:03
62F:推 windshan: 賣正面形象公仔比較有賺頭 05/28 17:05
63F:→ h1y2c3y2h1: 作者真難 角色刻畫多一點酸民會說拖... XD 05/28 17:25
64F:噓 JefferyChiu: 從小被打當然笑的出來 05/28 17:25
65F:噓 clps96051142: 鋪陳多少集都沒在看? 05/28 17:48
66F:噓 flashbaby: 你爸從小把你關起來虐待 你還會認你爸嗎 05/28 17:48
67F:噓 david624: 塑造超爛 還排名第11 XDDDD 雲成這樣......... 05/28 17:52
68F:→ vev: 她都跟她爸對幹了 05/28 18:18
69F:噓 uytqazescf: 她不知道差點被她爸殺掉幾次你說 05/28 18:22
70F:推 pureworld: 都很荒謬,御田故事最瘋 05/28 18:27
71F:噓 Taeyeon2435: 這篇文跟我在臉書看到的超瞎回覆一樣 05/28 18:36
72F:→ Taeyeon2435: 所以到底哪個正常父親會把炸彈項圈套在自己女兒身上 05/28 18:37
73F:噓 albert801020: 為什麼一定要對血親有感情? 05/28 18:49
74F:→ albert801020: 就算他從小虐待施暴也要心存感激齁? 05/28 18:50
75F:→ albert801020: 呵呵呵 要不要多思考一下? 05/28 18:50
76F:噓 gotohikaru: 你爸都沒這麼做了 05/28 18:50
77F:噓 fhjqwefs: 你爸整天因為你崇拜他的對手當偶像家暴你殺了也不在乎可 05/28 18:59
78F:→ fhjqwefs: 以有什麼感情? 05/28 18:59
79F:噓 misq2011: ..... 05/28 19:15
80F:噓 zw39107: 你爸如果小時候把你跟囚犯關在一起還不給食物這樣很正常 05/28 19:46
81F:推 lionsss: 這點山治還比較好 也是恨死老爸 卻會救他 05/28 19:53
82F:噓 omik1222: 這應該是從小家庭很溫暖的人會說的沒同理心的話 05/28 20:19
83F:→ CavendishJr: 香吉士老爸對他遠比凱多對大和好耶 05/28 20:30
84F:→ zw39107: 香吉士至少還有媽媽和姊姊是對他好的 05/28 21:43
85F:噓 Mugiwara: 從小就當狗關欸 05/28 22:43
86F:噓 yi1989: 無言 05/28 23:00
87F:推 freemantw: 凱多才無言,這人居然從小義無反顧支持敵人。 05/28 23:44
88F:推 freemantw: 能想像金正恩加入美國反抗金正日嗎? 05/28 23:46
89F:推 ppptttqaz: 尾田跟爸爸感情不好嗎 05/29 01:06
90F:推 luffyaa: 有比較好嗎…也是從小關監牢帶鐵面罩 把兒子當活祭品 頂 05/29 01:12
91F:→ luffyaa: 多餓不死 05/29 01:12
92F:→ luffyaa: 知道手是他的生命還特地戴爆炸手銬 兩者行事態度不同正 05/29 01:12
93F:→ luffyaa: 是作者對角色性格不同的展現啊 05/29 01:12
94F:噓 yellowjuice: 噁心 05/29 01:12
95F:噓 cyndihebe: 本來就會笑 發自內心的感到開心 05/29 01:27
96F:噓 karta018: 你說的對,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05/29 01:44
97F:噓 thatear: 好啦 爛賊683T人渣賤狗大和弒父姦母至今仍逍遙法外 這樣 05/29 01:46
98F:→ thatear: 爽沒? 05/29 01:46
99F:推 cphe: 大和這角色就是寫得不夠深刻啊 如果把畫雜魚的篇幅拿來 05/29 02:30
100F:→ cphe: 畫大和就可以了 05/29 02:30
101F:推 girl2006243: 他對老爸沒留戀是還好,但的確是整個角色很突兀,突 05/29 04:40
102F:→ girl2006243: 然跑出來也沒有給足夠篇幅去刻劃的感覺 05/29 04:40
103F:→ vinter1997: 沒少被三災操翻吧 05/29 06:40
104F:噓 wang0424: 小時候被打成這樣 05/29 14:00
105F:噓 pttano: 你都跳著看? 05/29 18:41
106F:推 megumirei: 紅衛兵大和 洗腦背叛生父 背骨仔 05/29 21:06
107F:→ megumirei: 沒這個角色也沒差 05/29 21:06
108F:推 rabbitcheaty: 只要大和不自稱御田 凱多也沒要她幹嘛吧 05/29 22:25
109F:→ rabbitcheaty: 甚至大和叛逆了十來年凱多還是把她當接班人 05/29 22:25
110F:→ rabbitcheaty: 不過這就有點像 家裡有工廠繼承的同學 05/29 22:26
111F:→ rabbitcheaty: 想去日本當動畫師 但是老爸斷絕金援 要他接家業 05/29 22:26
112F:→ smallburt25: 我只記得大和有一次去澡堂 05/30 15:41
113F:推 kastyshing: 管他的,有奶就是香的 05/30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