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facebook (A臉書)
看板ONE_PIECE
標題Re: [閒聊] 現在可以討論誰會上船了吧?(分析)
時間Fri May 27 15:40:37 2022
※ 引述《ddshu (ddddd)》之銘言:
大和一定上船啦
這已經是鐵板定的事實了
現在只是在猜兔子會不會一起跟上去
在大和跑出來說自己崇拜御田時
很多人都覺得那段非常生硬
感覺就是硬加上去
其實就是尾田早就已經打定好主意
要讓大和上船了
才會有那段大和崇拜御田的回憶
總之
自己要求上船的
魯夫沒有一個拒絕的
大和已經明確要求上船
而且他的夢想就是跟魯夫到處航海
尾田花了這麼大的力氣營造上船的前景動機
最後卻不讓大和上船?
拿石頭砸自己腳嗎
: 小弟有另一種看法
: 就是大和不會上船
: 自從和糯米男卡二打完之後
: 就有種感覺 卡二以後將會是同盟夥伴的關係
: 大媽掛掉後 卡二無疑成為萬國海賊團新的扛霸子
: 同理 凱多被幹掉
: 大和順理成章接位(少主)
: 四皇易主後 皆為與魯夫友好關係
: 紅髮 白鬍子(馬可) 百獸(大和) 萬國(卡二)
: 過去的戰鬥 促成魯夫大船團
: 和之國之篇後 舊四皇與魯夫達成同盟關係(黑鬍子大魔王不算)
: 就像魯夫說的 海賊王就是在大海上最自由的人
: 不一定是戰鬥能力最強的人 但可能是最得人心的人
: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看"東京卍會"
: 初代黑龍的佐野真一郎性格與武小道相似,極有人望 所以能吸引人才
: 也就是說攏絡人心的魅力 才是成為航海王最為關鍵的一點
: 也有人說 魯夫有種最危險的能力
: 其實就是把敵人變成夥伴關係
: 促成更大的草帽大船團
: 因為到處都有伙伴 所以在大海上是自由的
: 就像陳浩南說的
: 我陳浩南能混這麼久,全靠幾樣東西,夠狠、義氣、兄弟多!
: 銅鑼灣如是 大海如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9.82.7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3637239.A.721.html
1F:推 uytqazescf: 兔子應該會學貓跟狗一樣自己偷溜上去吧 05/27 16:07
2F:→ uytqazescf: 大和在跟艾斯聊天的時候就說自己一定會出海了 只是手 05/27 16:07
3F:→ uytqazescf: 套被扣住 05/27 16:07
4F:→ uytqazescf: 想不出她不上船的理由 05/27 16:07
5F:推 sunnyyoung: 大和是憑空出現的角色 她對百獸海賊團沒有向心力 對和 05/27 16:25
6F:→ sunnyyoung: 之國也沒有存在的必要 不出海還能做什麼 05/27 16:25
7F:推 robinsonXD: 為什麼不是桃之助上船,他也變大了有惡魔果實 05/27 16:46
8F:→ hayato24: 雖然我也希望大和上船,但感覺大和刻劃的不夠立體 05/27 17:07
9F:→ hayato24: 感覺太路人,情感也堆疊的不夠,好像也沒什麼非上船的必要 05/27 17:08
10F:推 toastegg: 大和就對照御田吧? 當初對於白鬍子團,也是突兀的存在 05/27 17:13
11F:→ toastegg: ,在船上也沒特定職位 05/27 17:13
12F:推 uytqazescf: 桃之助不可能上船啦 對照天皇角色還要留著穩定民心 05/27 17:37
13F:推 anonym19: 御田在白團是第二隊隊長耶 05/27 18:28
14F:噓 glthe1: 御田是二隊隊長被講的跟路人一樣 05/27 18:37
15F:推 DaDa133199: 剛好隔壁棚在討論誰要下船 05/27 19:35
16F:推 rtoday: 大和如果沒有角,跟娜美完全無法分辨 05/27 19:42
17F:推 Stupidog5566: 桃之助了啦 魯海的條件就是至少要外觀各有特色 之前 05/27 20:05
18F:→ Stupidog5566: 猜卡古 現在還在猜大和的根本白看了 05/27 20:06
19F:推 BryceHarper: 我要不死鳥 05/27 20:12
20F:推 koala7124: 大和一上船 草帽團有三個霸王色纏繞 百獸和大媽都只各 05/27 20:13
21F:→ koala7124: 一個纏繞 除非之後另兩皇團戰力膨脹(例如連幹部都會纏 05/27 20:13
22F:→ koala7124: 繞) 不然草團戰力根本逆天 05/27 20:13
23F:推 apenguin: 桃之助太弱,而且他要接將軍,大和哪裡沒特色,別忘了她 05/27 20:22
24F:→ apenguin: 是鬼族 05/27 20:22
25F:推 apenguin: 能力也ok,一個妹子拿著狼牙棒,比桃子有特色 05/27 20:24
26F:噓 Voidreaver: 會覺得大和沒特色的根本白看的雲觀眾 05/27 20:37
27F:推 Stupidog5566: 派對犄角的色違娜美叫做特色喔? 還是你要她入夥後 05/27 20:39
28F:→ Stupidog5566: 維持人獸形態? 這樣的話確實合格啦 05/27 20:39
29F:推 toastegg: 哭啊 抱歉記錯 我只記得白鬍子稱御田兄弟 才誤以為跟其 05/27 20:48
30F:→ toastegg: 他人地位不同 05/27 20:48
31F:推 IAMGRICE: 「御田」會上「海賊王」的船,最終到「拉乎德爾」,這設 05/27 21:42
32F:→ IAMGRICE: 定怎麼看都會是大和會上魯夫的船。 05/27 21:42
33F:推 z25679z25679: 大和,冰系技能,跟魯夫的火系互補,上船有戲看 05/27 21:45
34F:→ cosy: 冰火五重天? 05/27 21:48
35F:推 kgay1227: 凱多交棒給大和,讓他跟隨喬伊波伊 05/27 21:51
36F:推 u10400068: 沒特色?有角算有特色阿,而且又跟喬巴那種不一樣 05/27 22:13
37F:→ u10400068: 而且回憶塑造那麼多 05/27 22:13
38F:→ u10400068: 那麼令人深刻,桃之助老實說沒什麼印象深刻的 05/27 22:14
39F:推 ciplu: 兩個知道御田日記的 桃之助開國留國內 所以大和上船 05/27 22:23
40F:推 Krishna: 酷拉皮卡會上船啦,而且下不去了 05/27 22:53
41F:推 areett: 加洛特-實習生/瞭望員/夜間警備/畫家/儲備糧食3 05/27 23:11
42F:推 hearry: 和之國一堆擺明後來才追加的設定超無聊 05/27 23:55
43F:推 rich22084: 有人特色只看外表ㄏㄏ 去看寫真集不會? 05/28 00:17
44F:推 horry95713: 大和沒上船我直接棄追 05/28 00:18
45F:推 hsnuoscar: 大和營造的這麼刻意肯定上的啦,戲份不夠或是角色不立 05/28 00:55
46F:→ hsnuoscar: 體那是和之國這篇劇情爛得飛起的關係 05/28 00:55
47F:推 Taeyeon2435: 為什麼有沒有特色只看長相==? 05/28 01:21
48F:推 girl2006243: 還是覺得大和的故事不夠深刻啊...跟其他人比起來就 05/28 01:25
49F:→ girl2006243: 是沒有那種是夥伴了!!的感覺 05/28 01:25
50F:噓 Rrrxddd: 這部都已經畫成這樣了 還期待什麼感動劇情 05/28 02:14
51F:推 akirashock: 應該是她上船但是就是個莫名其妙的角色? 05/28 03:31
52F:→ stvn2567: 要是她上船會被弱化吧(起碼被壓到老四 05/28 07:27
53F:→ yuanhy63: 之前的船員到底有誰自己要求上船的?不是都魯夫要求的 05/28 09:15
54F:→ yuanhy63: 嗎? 05/28 09:15
55F:推 justgetup: 騙人布,喬巴跟娜美都算自己想上船的吧? 05/28 09:18
56F:推 SUMMERMAN: 一定上船的,不然甚至對位青雉 05/28 10:10
57F:推 alegoo: 兔子絕對上 對稱狂魔尾田 05/28 10:33
58F:噓 theclgy2001: 不上船怎麼賣大奶公仔薛錢 05/28 10:43
59F:推 strp: 被猜對而不開心的話,就不會 05/28 10:47
60F:推 FAYeeeeeeee: 為什麼不是他自己出海? 05/28 11:46
61F:推 kashnes: 大和周邊肯定賣的很好,肯定上 05/28 11:53
62F:推 superYi: 兔子那麼爛,都沒表現也沒特別之處,應該不會是兔子 05/28 12:21
63F:推 a44101234: 大和奶子這麼大 一定要讓她上船 05/28 12:24
64F:推 schrei: 桃子上船我就燒書 05/28 14:29
65F:推 oursblanc: 版主可以開賭局嗎? (敲碗 05/28 20:18
66F:推 keorik: 上船的會不會是桃之助 日和變將軍 05/29 15:17
67F:推 lia910229: 如果是責任編輯一定選大和,但是尾田不太正常,所以可 05/31 19:51
68F:→ lia910229: 能不是 05/31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