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ilaffair (外遇對象)
看板ONE_PIECE
標題[閒聊] 喬伊波伊
時間Tue May 24 20:14:23 2022
辱提
喬伊波伊
Joy boy
神之天敵
海上最自由的人
魯夫似乎是最可能成為喬伊波伊的男人
凱多:你也沒能成為喬伊波伊啊!
(伏筆1:魯夫沒能成為喬伊波伊)
尾田的日記裡寫道,20多年後和之國會開國,凱多必敗於喬伊波伊,時夫人會有九影來幫
助和之國
有人說可能是外來超猩猩九個,我卻認為兩個字:胡扯
草帽海賊團成員有:魯膚、索隆、香吉、騙人布、喬巴、娜美、羅賓、布魯克、腎平、機
器人
10個減1個正好九個
(伏筆2:草帽海賊團跟凱多打起來惹,九影就在其中,10-9=1剩下那個94橋1波1)
多尼多尼喬巴
醫生
吃了動物果實幻獸種普通人型態
Tony tony 喬巴
トニトニ チョッパ
ジョイボイ
(伏筆3:喬伊波伊唸十次,喬伊波伊喬伊波伊喬伊……就會變成:喬巴)
Dr.古蕾娃曾經服務於洛克斯海賊團
因為未來的喬伊波伊有一對鹿茸,所以羅傑才說:我們來得早了,我們沒有鹿茸
玲玲一直強調她的恩情就是因為她把魚魚果實給了凱多,但她沒料到的是,那對鹿茸不是
龍頭上的,而是喬巴的鹿茸!凱多抑鬱
之後魯夫跟凱多大概會兩敗俱傷,而正如北歐神話的無敵戰神巴德爾,他的疏忽敗給了弱
小的榭寄生,喬巴治療魯夫期間不小心頂到凱多然後他就死掉了
多尼多尼.喬伊波伊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70.6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3394465.A.C97.html
1F:噓 WhiTEver: 幽默欸酷哦 05/24 20:16
2F:噓 little87boy: 預防性朝聖 05/24 20:21
3F:噓 HardenRock: 是在公三 05/24 20:29
4F:噓 forhorde5566: 小喔 05/24 20:36
5F:推 FRANCO11: 剛騎車突然下大雨 想想等下晚餐吃什麼好了 05/24 20:39
6F:→ phenom42: 這批貨很純喔 05/24 20:42
8F:推 Roundb: 鹿茸是耳朵的毛嗎? 05/24 21:10
9F:噓 flashbaby: 需要治療嗎 05/24 21:17
10F:噓 urbancat: 喔喔是喔55555 05/24 21:18
11F:推 bigbill: 你是嗑了甚麼?? 05/24 21:39
12F:噓 solemn17: 好好笑 05/24 21:58
13F:噓 curlyreed55: 只看到伏筆1 後文就沒看了 05/24 22:09
14F:噓 rtoday: 共啥小,打字不會選字喔 05/24 22:17
15F:→ penls1125: 字好好打就算了,打成這樣 05/24 22:24
16F:噓 Krishna: 學校停課不是用來發廢文的 05/24 22:48
17F:推 markyoung: 無聊 05/24 22:51
18F:推 AppleOuO: 不管你吃了什麼 都給我來一點XDD 05/24 22:59
19F:噓 s10130804: 可惜尾田是日本人 05/24 23:18
20F:噓 rojin: 停課不停學不是讓你在這發廢文 05/24 23:20
21F:噓 qazxc1156892: 0分 05/24 23:50
22F:→ Iversonshao: 連一拉一不好嗎 05/25 00:17
23F:噓 pttdanceman: 你怎麼了 05/25 00:34
24F:推 Onsam: 你好明天請到尾田工作室來當助手 05/25 00:43
25F:噓 o2forcutepig: 你嗑了啥? 05/25 00:44
26F:推 allinchaos: 有點好笑給推 05/25 01:15
27F:推 InnGee: 7 05/25 01:33
28F:噓 cyndihebe: 嗯... 05/25 01:35
29F:→ foolishbi: 有笑給箭頭 05/25 01:53
30F:推 yaosian: 念在你有創意夠噱頭,再發一篇重打吧 05/25 02:10
31F:推 Corydoras: 喬巴滿好笑的 05/25 05:09
32F:推 darlene917: 預防一下好了... 05/25 08:54
33F:噓 Ishtarasuka: .....? 05/25 09:03
34F:噓 smallcane: 我看了什麼XD 05/25 11:24
35F:推 ganjuro: 喬巴已經有喬巴超人了 05/25 12:05
36F:噓 goodboy98: 供殺小 05/25 13:30
37F:噓 sendtreepay: 好了啦 05/25 13:50
38F:噓 sunnyyoung: 共三小 是放假了嗎 05/25 14:11
39F:推 fxabo: 蠻好笑 05/25 15:34
40F:推 darkinly: 有嗑有推 05/25 16:04
41F:噓 Atipus: ?????? 05/25 16:43
42F:→ zespri71: 我都唸槲 05/25 17:51
43F:→ kastyshing: 嗯抱歉,不太好笑 05/25 21:21
44F:推 sugoichai: 讀完浪費了太多人生 05/26 11:39
45F:噓 Wsh0812: ㄏㄏ 05/27 11:26
46F:噓 SyuanChen: 停課在家很無聊吼? 06/04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