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the1 (姆咪教-金毛獅王)
看板ONE_PIECE
標題Re: [閒聊] 白鬍子手下隊長是不是廢到笑
時間Tue May 24 16:02:32 2022
艾斯跟吉貝爾的實力在伯仲之間
而艾斯也跟大和交手過,實力也差不多
吉貝爾是七武海的前段班(鷹眼 多佛 吉貝爾)
而白團裡面跟艾斯實力相若的隊長少說也有三四個
這樣白團等於有四皇級的白鬍子
還有四五個吉貝爾
剩下的隊長至少也有飛六胞等級吧
白團是當時四皇中最強的海賊團沒毛病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94.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3379354.A.FEE.html
1F:推 oralboralb: 四皇團配置都差不多吧 四皇+看板(將星、隊長)*3 05/24 16:32
2F:推 s001582000: Mr3跟麥哲倫55開 麥哲倫一打黑鬍子全團 05/24 16:33
3F:→ s001582000: Mr3是砂鱷手下 照你邏輯 05/24 16:33
4F:→ s001582000: 克洛克達爾可以單挑全部新世界 05/24 16:33
5F:推 a0988864: 蠟不會被融跟原po說的實力相當有一樣喔?自己邏輯爛在 05/24 16:42
6F:→ a0988864: 那笑人邏輯xD 05/24 16:42
7F:推 STRO: 二樓你提的狀況,尾田都側面書寫說是能力相剋了…… 05/24 16:44
8F:推 fhjqwefs: 二樓魯夫當初不會霸氣也是靠相剋的原理用水跟他打啊... 05/24 17:13
9F:推 howard7718: 隊長定位=飛六胞、大臣 05/24 17:22
10F:→ howard7718: 前五隊隊長=大看板、將星 05/24 17:25
11F:推 windows0310: 可是漫畫畫到現在 真的沒有很亮眼的成績 實屬可惜 05/24 17:30
12F:推 girl2006243: 只是畫到的劇情剛好都遇到強敵 不代表他們實力不夠 05/24 18:02
13F:→ girl2006243: 吧 05/24 18:02
14F:推 flingcould: MR3是能力可以抵禦麥哲倫的毒液腐蝕,不是五五開啊, 05/24 18:36
15F:→ flingcould: 那還要加上兩年前中過毒插過激素的魯夫才有五五開啊 05/24 18:36
16F:推 Stupidog5566: 老問題了 前期某些人交手跟後期的追加設定、戰力膨 05/24 19:26
17F:→ Stupidog5566: 脹根本嚴重相互矛盾 在這裡談也只會被四兩撥千金 05/24 19:27
18F:→ Stupidog5566: 這種情況就想到時在推文酸一下就好 05/24 19:27
19F:噓 apenguin: 艾斯也説跟斯摩格打不出勝負欸, 05/24 19:57
20F:推 shargo: MR3哪裡五五開 明明毫無取勝的機會 只是靠能力撐著沒死而 05/24 20:01
21F:→ shargo: 已 05/24 20:01
22F:推 ninja8787: MR3五五開…..你是看同人誌嗎? 05/24 21:22
23F:噓 spursdog21: 有毛病 都病成那樣還沒病 05/24 21:31
24F:推 Sha1377: 旗木五五開 vs 打平艾斯 05/24 22:14
25F:推 wang0301: 版本受害者 05/25 13:24
26F:推 drsung48: 會覺得mr3有絲毫存活機會的人 都不是想來討論的吧 05/26 18:37
27F:→ drsung48: 會還55開 ㄏ 05/26 18:38
28F:→ ezez1010: mr.3只能擋紫色的毒吧 後來紅色的毒又擋不了 根本麥哲 06/07 10:32
29F:→ ezez1010: 倫吊起來打吧 06/07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