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joe255118 (酷比) 看板: ONE_PIECE
標題: [閒聊] 凱多老師是不是放水? (雷)
時間: Sat May 14 08:57:01 2022
凱多老師跟魯夫
最後一擊的大碰撞
居然是用龍型態
反而不是最強的人龍形態
最頂的棒子都沒用
而且還用自己的頭接招
精準一點應該說用牙齒接招
凱多在想什麼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2.206.2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ONE_PIECE/M.1652489823.A.18F.html
※ 編輯: joe255118 (61.222.206.251 臺灣), 05/14/2022 08:57:19
※ 編輯: joe255118 (61.222.206.251 臺灣), 05/14/2022 08:57:36
1F:噓 sunny15: 加油 05/14 09:04
※ 編輯: joe255118 (61.222.206.251 臺灣), 05/14/2022 09:08:03
※ 編輯: joe255118 (61.222.206.251 臺灣), 05/14/2022 09:08:28
2F:噓 BlueBird5566: 想下班了 05/14 09:18
3F:推 godhand5: 他說自己不會閃魯夫那拳,硬去拚才輸的,跟多佛朗明哥一 05/14 09:51
4F:→ godhand5: 樣 05/14 09:51
5F:→ yuanhy63: 牙齒好痛 05/14 09:56
6F:推 xiaohan: 放學了 05/14 09:59
7F:推 kyo06: 其實他就是一直在找joy boy(打敗他的人)罷了,知道自己不是 05/14 09:59
8F:噓 sakyro: 路基是不是放水?明哥是不是放水? 05/14 10:40
9F:推 InGrass: 所以現在還有誰敢挑釁魯海 連凱多都被揍歪了 05/14 10:53
10F:推 pillow01: 凱多沒有輸,是魯夫輸了。 05/14 12:25
11F:推 strp: 就笨啊,劇情需要 05/14 12:42
12F:推 kattte: 想自殺 05/14 13:53
13F:噓 fhjqwefs: 沒有頂級實力在頂尖的程度跟人較量過才會問這種OOXX 05/14 14:01
14F:推 carvendish: 當然放水啊,都還沒覺醒,還不想用那招 05/14 16:44
15F:推 asz448151: 頂尖外掛啦= =正常人誰跟你去正面扛外掛,還強者勒,吐 05/14 22:53
16F:→ asz448151: 了 05/14 22:53
17F:噓 fhjqwefs: 凱多像正常人嗎= = 魯X沒辦法理解的啦 只會苟且偷生的心 05/14 23:37
18F:→ fhjqwefs: 態噁心到吐真是讓人噁心到吐 05/14 23:37
19F:→ fhjqwefs: 什麼程度的人就只會有什麼樣的思維 哈 05/14 23:38
20F:推 flicker36: 不去咬本體 硬去接拳頭 放水沒錯 05/15 00:56
21F:推 jyan97: 每個跟魯夫打的boss最後都會正面拼拳,因為魯夫怎麼打都 05/15 10:44
22F:→ jyan97: 打不死,最後才搞到一招定勝負 05/15 10:44
23F:推 asz448151: 你的話的確也跟魯夫一樣讓人不能理解,他的思維肯定跟 05/15 12:14
24F:→ asz448151: 你一樣 05/15 12:14
25F:→ asz448151: 凱多有記得補刀加用力輸出,你跟我說不是正常人,你也 05/15 12:16
26F:→ asz448151: 被橡膠果實影響了嗎 05/15 12:16
27F:推 fhjqwefs: 你怎麼會覺得練到頂尖水平的人在較量時的思維會跟你這種 05/15 15:58
28F:→ fhjqwefs: 不知道正常會不會過譽的人一樣?看這麼久連凱老師為什麼 05/15 15:59
29F:→ fhjqwefs: 要正面接最後一招的思維都看不懂 這對話真是有夠low 後 05/15 16:00
30F:→ fhjqwefs: 面隨你怎麼口犬吧 講這些真是low到極點 笑死 05/15 16:00
31F:推 renajohn: 化身為龍接大招帥氣一波 05/16 0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