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ly79126 (>///<)
看板OIRC
標題[閒聊] NPSC
時間Wed Dec 9 11:20:00 2009
昨天收到小喨老師(中女中電腦老師)的簡訊
說禮拜六他們會上來~
問我要不要去看XDDD"
我當然是回答要囉:P
/*是說我原本以為中女中全滅耶(汗)
不過剛剛看了決賽名單 女生還真少(思) */
還有學姊想要一起來嗎>/////////////<
小喨老師說他們大約9:00左右會到XD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