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標題Re: 元旦聚會
時間Fri Dec 4 12:55:23 2009
※ 引述《Jyou (我在美國~>"<~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anpe36 (沙士)》之銘言:
: : 我應該會回台中~~
: : 可能會去學校附近晃晃吧
: 我應該匯回台灣~~ = ="
: 不過我只待到四號喔
有要辦的話 我應該可以殺回去吧
不然理論上不回去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67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