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aya (小草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借我灌幾篇 = =
時間Sun Apr 19 13:15:27 2009
※ 引述《ilaya (小草)》之銘言:
: 那我就開始了不好意思(鞠躬
: 有連署權限的請幫我到 C_NewBoard 板
: [申請新板] APH 這篇投"反對",感謝 orz
至於反對理由的話以下再慢慢想,
想詳細看之所以這麼做的原因可以到 Maiden_Road 看
#19wXSpgH 篇,把整串討論看完更好(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6.1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