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6 (二色蓮華蝶)
看板OIRC
標題Re: 我都忘記這邊了
時間Thu Jan 22 21:54:36 2009
※ 引述《wxtr (什麼什麼什麼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: 很難得不是亂入的人發起話題..XD
: 亂入........0.0
: 放假了
說到放假
我放假的時候別人都還沒放假= =
大概比其他大學早一個禮拜吧
但是我上學期9/1就開學了= =
並沒有上比較少,反而多了一週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9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