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都沒有人喔
時間Thu Dec 4 10:26:44 2008
※ 引述《kelly79126 (>///<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: 如果巴你兩下可以產生一頂貝蕾帽的話!!!!
: : 我很樂意試試看!!!
: 疑?
: 所以學姊是要做貝雷帽喔!
: 那我也要打帽子XD"
: 我要學ˇ
@@
我今年的負債有5條圍巾
2頂帽子
1個包包
= =
欠娃娃的先跳過去......
做人真的不能欠太多債
會死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26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