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ly79126 (>///<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都沒有人喔
時間Thu Dec 4 10:08:26 2008
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sokoyn (旭)》之銘言:
: : 這是赤裸裸的威脅!
: 如果巴你兩下可以產生一頂貝蕾帽的話!!!!
: 我很樂意試試看!!!
疑?
所以學姊是要做貝雷帽喔!
那我也要打帽子XD"
我要學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