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都沒有人喔
時間Wed Dec 3 23:49:58 2008
※ 引述《msokoyn (旭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: 如果可以巴他兩掌就解決要送人的禮物的話我也要=ˇ=
: 這是赤裸裸的威脅!
: : 說到這個
: : 上次被拉去毛線教學團竟然碰到熟人 嚇到我了
如果巴你兩下可以產生一頂貝蕾帽的話!!!!
我很樂意試試看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26.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