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g920 (麵筋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都沒有人喔
時間Tue Dec 2 01:04:56 2008
你又是誰啊?
※ 引述《shameonmal9 (馬不知臉長)》之銘言:
: 幫忙灌個水喔
--
╲◣◢╲◣ ╲◣◢╲◣ ╲ ◣ ╲ ◣ ╲ ◣ ╲ ◣
█◣◢█ █◣◢█ ████ ███ ◥███ ███
█◥◤█ █◥◤█ █╲ ◣ █╲█ ╲ ╲█ █ █
█ █ █ █ █◥██ ◥███ ███ █ █
█ █ █ █ █ ╲█ ╲ ╲█ █ ◣ █╲█
◥█ ◥█ ◥█ ◥█ ◥████ ◥███ ◥███ ◥██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61.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