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s (大貓)
看板OIRC
標題Re: [討論] 再開一篇聚會
時間Sun Jul 27 09:08:59 2008
※ 引述《msokoyn (旭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falow (阿翹)》之銘言:
: : 吃麻辣鍋好了 哈
: : 199吃到飽
: 我家附近有家千葉火鍋 生意很好0.0
: 不然就是要鼎王鍋底團嗎XD
: 還有我就不怎麼熟了ˊˇˋ
一般火鍋吃到飽
中華路 (中友後面) 有一間
大概150~18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90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