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sokoyn (旭)
看板OIRC
標題Re: [討論] 再開一篇聚會
時間Sun Jul 27 09:05:47 2008
※ 引述《falow (阿翹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xtr (自以為浪漫)》之銘言:
: : 東海我不熟QQ
: 吃麻辣鍋好了 哈
: 199吃到飽
我家附近有家千葉火鍋 生意很好0.0
不然就是要鼎王鍋底團嗎XD
還有我就不怎麼熟了ˊˇ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72.191
※ 編輯: msokoyn 來自: 218.162.72.191 (07/27 09: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