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sokoyn (旭)
看板OIRC
標題Re: [討論] 再開一篇聚會
時間Sat Jul 26 21:03:12 2008
※ 引述《R6 (あるぇーー?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sokoyn (旭)》之銘言:
: : 他們的擺設整個佔空間阿-.-...
: : 不然應該沒那麼擠
: 對切了
: 其實沒有差很多
: 只是有個阻礙視線的鐵櫃讓它看起來變成一半...
噢噢~
不過那些電腦還真壯觀...
不時還可以看到旁邊桌上有人用筆電0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8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