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xtr (自以為浪漫)
看板OIRC
標題Re: [討論] 再開一篇聚會
時間Sat Jul 26 19:57:12 2008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sokoyn (旭)》之銘言:
: : 他們的擺設整個佔空間阿-.-...
: : 不然應該沒那麼擠
: 不過這樣比較不會有空間讓學校把另一個社團擠進來..XD
: 現在還有這問題嗎..
現在還有嗎
不是已經一社獨大了X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81.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