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6 (あるぇーー?)
看板OIRC
標題Re: [討論] 再開一篇聚會
時間Sat Jul 26 18:49:42 2008
※ 引述《msokoyn (旭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: 現在的團部跟當年比起來實在是擠太多了..
: : 而且電腦數量估計至少有十台..
: 他們的擺設整個佔空間阿-.-...
: 不然應該沒那麼擠
對切了
其實沒有差很多
只是有個阻礙視線的鐵櫃讓它看起來變成一半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55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