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ly79126 (>///<)
看板OIRC
標題Re: [討論] 再開一篇聚會
時間Sat Jul 26 14:48:01 2008
※ 引述《mmg920 (麵筋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sokoyn (旭)》之銘言:
: : 五點半吧
: : 我明天去找找看有什麼適合的地方
: : 再另外說囉
: : 星期六一中街人爆多
: : 有點不想在校門口擠0.0
: 團部現在還在嗎?
我現在在團部XD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107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