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sokoyn (旭)
看板OIRC
標題Re: [討論] 再開一篇聚會
時間Sat Jul 26 04:47:59 2008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sokoyn (旭)》之銘言:
: : 一中校門口集合嗎 囧
: 給個時間吧..傍晚不曉得是幾點..XD
五點半吧
我明天去找找看有什麼適合的地方
再另外說囉
星期六一中街人爆多
有點不想在校門口擠0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81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