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古典與爵士的幻想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這雨...
時間Sat Jun 10 09:17:02 2006
我昨天一語成讖了
現在外面根本就是用倒的吧
那哪叫下雨阿.........><
那我等一下要怎麼去學校??
我還要拎著顯微鏡去耶......><
神哪~~~~
等一下請賜我10分鐘的空檔讓我走到學校吧......><
今天可能要很破壞形象的穿拖鞋出門了
(雖然本來就沒什麼形象了說......^^"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27.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