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pe36 (沙士)
看板OIRC
標題[請益] 快速維修中心
時間Tue Jun 6 11:38:44 2006
如果我的最愛沒問題
修了之後會怎麼樣呀?
舉例來說
Microsoft Windows XP
一個好好的 正在正常使用的作業系統
手賤放光碟片下去維修
之後就會再也不能成功開機了...................╮╯╰╭
--
純粹來灌水的 XDD
--
◢◣◢◤ # Origin # 台中一中 龍夢紀元
◥◣█◥◣
# Address # telnet://bbs.tcfsh.tc.edu.tw
◢◤◥◤
# Address2 # telnet://tcfsh.twbbs.or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7.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