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g920 (麵筋)
看板OIRC
標題Re: [可惡] 文章數不足
時間Thu Jun 1 18:20:16 2006
有個人版啊....
笨版就是
※ 引述《wanpe36 (沙士)》之銘言:
: 這裡都是公開版 沒有個人版
: 好難衝文章數...
: ※ 引述《lydian (二家家媽小草莓)》之銘言:
: : 我825篇耶
: : 真可怕
: : 都不知道是在po什麼~"~
--
╲◣◢╲◣ ╲◣◢╲◣ ╲ ◣ ╲ ◣ ╲ ◣ ╲ ◣
█◣◢█ █◣◢█ ████ ███ ◥███ ███
█◥◤█ █◥◤█ █╲ ◣ █╲█ ╲ ╲█ █ █
█ █ █ █ █◥██ ◥███ ███ █ █
█ █ █ █ █ ╲█ ╲ ╲█ █ ◣ █╲█
◥█ ◥█ ◥█ ◥█ ◥████ ◥███ ◥███ ◥██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2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