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pe36 (沙士)
看板OIRC
標題Re: [可惡] 文章數不足
時間Thu Jun 1 14:30:36 2006
這裡都是公開版 沒有個人版
好難衝文章數...
※ 引述《lydian (二家家媽小草莓)》之銘言:
: 我825篇耶
: 真可怕
: 都不知道是在po什麼~"~
: ※ 引述《falow (Chiao~)》之銘言:
: : 文章一百好像挺難的:p
: : 這個版真好用....衝文章篇數XD
--
◢◣◢◤ # Origin # 台中一中 龍夢紀元
◥◣█◥◣
# Address # telnet://bbs.tcfsh.tc.edu.tw
◢◤◥◤
# Address2 # telnet://tcfsh.twbbs.or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7.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