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g920 (麵筋)
看板OIRC
標題Re: [可惡] 文章數不足
時間Thu Jun 1 10:17:22 2006
我也要投啊
也是不夠資深 =.=
※ 引述《wanpe36 (沙士)》之銘言:
: 真不愧是徵信社的......╮╯╰╭
: 話說 怎麼沒有人去提名 wens 呢 XDD
提了也沒用啊....
她應該會自己去否決掉 XD
: ※ 引述《mmg920 (麵筋)》之銘言:
: : 要投批踢踢名人?
--
╲◣◢╲◣ ╲◣◢╲◣ ╲ ◣ ╲ ◣ ╲ ◣ ╲ ◣
█◣◢█ █◣◢█ ████ ███ ◥███ ███
█◥◤█ █◥◤█ █╲ ◣ █╲█ ╲ ╲█ █ █
█ █ █ █ █◥██ ◥███ ███ █ █
█ █ █ █ █ ╲█ ╲ ╲█ █ ◣ █╲█
◥█ ◥█ ◥█ ◥█ ◥████ ◥███ ◥███ ◥██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2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