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n1986 (你有沒有好好的?)
看板OIRC
標題Re: [可惡] 文章數不足
時間Thu Jun 1 01:08:01 2006
※ 引述《wanpe36 (沙士)》之銘言:
: 有點懶了耶
: 上大學後已經失去灌水這個技能了......
以前灌水的隊友都不見了~~><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古典與爵士的幻想)》之銘言:
: : 你可以換來這邊瘋狂的灌阿
: : 反正
: : 這邊放著也是浪費嘛~~
--
我是不打注音文的乖小孩唷~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9.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