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古典與爵士的幻想)
看板OIRC
標題新學期新希望
時間Wed Feb 22 20:49:48 2006
老人跟小朋友都要加油阿~~
已經再大學中混了快一半日子的寶貝們
大家要努力唷
不可以跟我一樣鬼混的...><"
抵掉四堂3學分的英文課的羊
這幾天的心情特好
不過.........
我還是有31堂課要上阿.....^^"
31堂課23學分
這樣投資報酬率到底是高還是低呀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24.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