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angkai (阿凱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浮一下~
時間Mon Jul 18 19:46:55 2005
那能不能不要用轉錄的
一直按po文 再貼上
※ 引述《lydian (中友迎宿開跑~衝吧)》之銘言:
: 同一篇文章你多轉個幾篇到不同的板試試~~~|||
: 你就知道啦!
: ※ 引述《wkilont ( )》之銘言:
: : 怎麼樣會被罰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16.105
1F:推 lydian:sorry .... the same...|||140.112.238.165 07/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