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ostedheart (小不點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浮一下~
時間Fri Jul 15 13:58:10 2005
※ 引述《rclu (rclu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sokoyn (旭)》之銘言:
: : 何必呢...
: : ofo號召一下
: : 立刻就有水了呀...
: 那就到處去宣傳....
: ptt有電研的版 請大家趕快去簽到及"賺p幣"
P幣能幹麻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26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