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chang (Neo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浮一下~
時間Wed Jul 6 22:46:19 2005
※ 引述《falow (Chiao~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: 的確
: :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推文這種功能
: : 還是回文好..
: ptt有什麼限制呀?
: 例如一行文之類的
所以這個板的板規要訂..
歡迎一行文
請盡情灌水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77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