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low (Chiao~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浮一下~
時間Tue Jul 5 18:46:09 2005
※ 引述《falow (Chiao~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falow (Chiao~)》之銘言:
: : 潛很久了,浮起來一下
: : 原來wkilont常來這啊!
: 掛那麼久還是沒人┐(─_─)┌
你有回文就對了(._.?)
推文誰會注意到呀
---
ptt真高級,有控制碼還會提醒使用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97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