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sokoyn (旭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沒人
時間Mon Jun 6 23:54:08 2005
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lydian (都是要長大的)》之銘言:
: : 分享出來吧
: 推這句
: 我要玩啦!!
可是那很無聊說
我只玩一次就不玩了
還是我幫你們借三(′▽‵)
: : 喔,不對,不行~"~
: : 我忘了我還要考試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59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