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chang (Neo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沒人
時間Thu Jun 2 14:51:24 2005
wkilont 聽到沒
學姊給的指示唷
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這個就交給沂亭亭了
: 反正他也要玩嘛~~~
: 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: 他是要先下載一個人稱為種子的檔案
: : 然後用bt的軟體去開啟那個檔案
: : 他就會開始下載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107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