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沒人
時間Thu Jun 2 12:08:11 2005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: 帳號這個是某提供下載的論壇的~~~
: : BT的話是我沒用過
: : 不會用...(汗)
: 想辦法找到 bt 的種子
不懂
: 然後我再幫忙抓..
: 先出門幫老師做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78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