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pe36 (沙士)
看板OIRC
標題Re: 這是怎樣
時間Thu May 12 14:48:10 2005
※ 引述《wens ( 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anpe36 (沙士)》之銘言:
: : 有吧?!
: : 我記得之前不知道是哪個站務在 ofo 的 sysop 上說過 ofo 不需要
: : 嘎?
: : 應該不是 vgod 學長在寫吧
: : ofo 好像有新的系統站務...
: OfO 系統站務很多啊:p
等等等等等等等等
你該不會連 ofo 的系統站務都接了吧 = ="
--
◢◣◢◤ # Origin # 台中一中 龍夢紀元
◥◣█◥◣
# Address # telnet://bbs.tcfsh.tc.edu.tw
◢◤◥◤
# Address2 # telnet://tcfsh.twbbs.or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2.18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