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s ( )
看板OIRC
標題Re: 這是怎樣
時間Thu May 12 13:38:05 2005
※ 引述《wanpe36 (沙士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ens ( )》之銘言:
: : 聽誰說的?
: 有吧?!
: 我記得之前不知道是哪個站務在 ofo 的 sysop 上說過 ofo 不需要
: : (其實是真的快好了:p)
: 嘎?
: 應該不是 vgod 學長在寫吧
: ofo 好像有新的系統站務...
OfO 系統站務很多啊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0.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