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pe36 (沙士)
看板OIRC
標題Re: 這是怎樣
時間Thu May 12 13:08:48 2005
※ 引述《wens ( 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lydian (都是要長大的)》之銘言:
: : ofo之前不是很嗆的說不需要嗎?^^"
: 聽誰說的?
有吧?!
我記得之前不知道是哪個站務在 ofo 的 sysop 上說過 ofo 不需要
: (其實是真的快好了:p)
嘎?
應該不是 vgod 學長在寫吧
ofo 好像有新的系統站務...
--
◢◣◢◤ # Origin # 台中一中 龍夢紀元
◥◣█◥◣
# Address # telnet://bbs.tcfsh.tc.edu.tw
◢◤◥◤
# Address2 # telnet://tcfsh.twbbs.or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2.18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