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pe36 (沙士)
看板OIRC
標題Re: 團部
時間Tue Apr 19 01:49:37 2005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沙士是清人的..
: SARS..
: ---
: 為啥我會想到小白褲...orz
: ※ 引述《wkilont (放暑假)》之銘言:
: : 那...所以每屆都要有個清掃用具囉
: : ---
: : 對了 沙士也可以傳承
去死死啦你 = =
明明最常穿小白褲的人是邱公.....
--
◢◣◢◤ # Origin # 台中一中 龍夢紀元
◥◣█◥◣
# Address # telnet://bbs.tcfsh.tc.edu.tw
◢◤◥◤
# Address2 # telnet://tcfsh.twbbs.or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2.18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