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dian (都是要長大的)
看板OIRC
標題Re: 團部
時間Mon Apr 18 00:08:16 2005
有了新人~~~~
忘舊時呀…
歎~~~
XD
※ 引述《wkilont (放暑假)》之銘言:
: 阿磊不良示範
: ※ 引述《callmelei (阿磊)》之銘言:
: : 虧你還記得是什麼時候 我都忘了
: : 我還在當儲幹的時候
: : 好像是去年氣溫最高的那天
: : ---
: : 磊哥也是在那時教我和草莓學姊學OFO的梭哈賭博="=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8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