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kilont (放暑假)
看板OIRC
標題Re: 團部
時間Sun Apr 17 23:07:08 2005
※ 引述《wanpe36 (沙士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kilont (放暑假)》之銘言:
: : 阿你又沒講過
: : 吼 偷偷開板都不先講一聲
: : --
: : 話說回來
: : 這該不會就是你拿來賺p幣的板吧
: 當初這個版開設的目的好像真的是為了讓大家賺 p 幣耶 XD
那........我好像真的需要 XD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50.82.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