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dian (都是要長大的)
看板OIRC
標題Re: 喔~
時間Sat Apr 2 23:50:18 2005
咦?
是哪個呀?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oCross (to cross ...)》之銘言:
: : 愚人節
: : 到處都在整人
: : 怎麼這個版這麼冷清=.="
: : 版主消失了
: : 大家也都消失了嗎XD
: 唔..好久沒人來留言耶..
: 昨天某個站台的使用者名單..
: 全部變成由右往左寫的情況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8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