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lau (..)
看板OIRC
標題Re: 為啥OIRC不開在OFO~?
時間Sat Nov 13 01:14:53 2004
※ 引述《leon1986 (苦命高三僧)》之銘言:
: 去別人開的賭盤下注
: 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: 可是不知道P幣有啥用
20
PttEarnMoney 嘰哩 ◎快喔來賭喔 下好離手
61 syntax/pttban
--
其實是剛剛輸了一把...
湊個零頭出來找賭盤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84.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