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Cross (to cross ...)
看板OIRC
標題Re: [問題] 誰那邊有練麻將的game
時間Fri Oct 22 17:25:14 2004
※ 引述《wens ()》之銘言:
: 因為系上有麻將間
: 而且很多人愛打
: 我這邊有抓台灣16張麻將
: 看你要不要玩
: ※ 引述《lydian (Lydian)》之銘言:
: : 她很會打 啊!
: : 昨天在民宿她打超久超久的!
真好
雖然我們系上也有
一堆人聚集在外宿的同學家
人性所趨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8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