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dian (Lydian)
看板OIRC
標題Re: [問題] 誰那邊有練麻將的game
時間Sun Oct 17 19:38:40 2004
我半夜睡不著覺想練的時候用的…@@
謝謝
※ 引述《victoryx (V-X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lydian (Lydian)》之銘言:
: : 傳給我傳給我
: : 謝謝~~~~
: : 我想練好啊啊~~~~~
: : 拜託啦!
: 練麻將,找人來打啊.....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8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