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Cross (to cross ...)
看板OIRC
標題Re: 嗯,以後應該不太有機會用這個ip上來了~"~
時間Wed Sep 29 02:42:32 2004
※ 引述《callmelei (阿磊)》之銘言:
: 我也不想修那麼久呀
: 誰叫那台電腦那麼不聽話
: ※ 引述《ToCross (to cross ...)》之銘言:
: : 不過我們有限時間就是了
: : 門口的宿委媽媽都會叫妳不要逗留
: : 一個小時內修完電腦就趕快離開^^"
這還真是好理由
不過明明超過時間也沒差XD
他又不太可能真的來趕你
頂多打寢電上來煩而已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8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