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Cross (to cross ...)
看板OIRC
標題Re: 嗯,以後應該不太有機會用這個ip上來了~"~
時間Fri Sep 17 02:44:28 2004
※ 引述《callmelei (阿磊)》之銘言:
: 今天搬進中央了
: 記念一下這個ip
: 三行
: ※ 引述《lydian (幹!你調時間呀,我不去)》之銘言:
: : 那麼
: : 也不能在裡面high的話
: : 那我想批踢踢就不會有這麼多人了
噗
改天紀念一下女生宿舍的ip:D
這個比較有趣;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8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