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lmelei (阿磊)
看板OIRC
標題Re: 嗯,以後應該不太有機會用這個ip上來了~"~
時間Sat Sep 11 14:15:33 2004
今天搬進中央了
記念一下這個ip
三行
※ 引述《lydian (幹!你調時間呀,我不去)》之銘言:
: 那麼
: 也不能在裡面high的話
: 那我想批踢踢就不會有這麼多人了
: ※ 引述《callmelei (阿磊)》之銘言:
: : 看了幾個月的ptt的文
: : 只覺得這裡就像是一個小型的社會
: : 什麼都有可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0.206